于人蔚

脑洞配不上文笔,不定时抽风开坑填坑。人格担保绝不弃坑。

《心蚀》灿白文

《心蚀》

第一章:风波再起

  边伯贤和朴灿烈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在这所异能学校S.M里,他们形影不离,恩爱非常,是能让人相信爱情的存在。边伯贤也曾这样相信着,相信着他跟朴灿烈会白头偕老,永不分离。直到某一天朴灿烈亲手把自己撕碎也不会露出一丝不舍时,他的梦,醒了。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去之前,那里的一切还是美好的时候。

S. M异能学校,顾名思义,这里的学生都是天生带有异能属性的,来这里上课一是为了锻炼运用自己异能的能力,二是精神素质教育,以防止被异能吞噬心智或者为了私欲利用异能伤害别人的事情发生。

三年前,有一位名叫凌宇的学生因为想要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而违反校规潜入学校的地陵窃取宝物“紫玉”并逃出学校。之后不久,依靠紫玉而获得强大异能的凌宇结集了一众死侍,竟闯入学校对此展开攻击。当时以S.M校长李秀满为首的一众异能学生也展开了守卫运动。大战三天,双方都拼得你死我活,最后S.M校长光荣牺牲,而校务主任金俊勉在最后关头扭转了战局,成功重伤了凌宇并且砍杀余党保护了学校。

那一年,金俊勉,二十八岁。战事后,被推举为S.M的新校长。

凌宇虽然没有死,但是他肯定会卷土从来,这对学校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威胁。

“哈~~啊”朴灿烈无聊地打了一个哈欠。

今天是学校的开学典礼,此刻所有学生看似乖巧地坐在偌大的礼堂里,听着教务主任激情的演讲。从学校历史到校长功绩,从校长功绩到学生成绩,从学生成绩到未来展望。这种演讲,对学生来说,就是可以,但没必要。

果不其然,已经有很多学生开始分神了。朴灿烈左顾右盼经过一轮对比后,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并无不妥,因为坐在他旁边的那位边伯贤先生已经安心地靠在他的肩膀上睡了过去。

朴灿烈勾了勾嘴角,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抚摸那个人的脸庞。

“朴灿烈同学,开会期间调情,扣学分。”

就在朴灿烈的指尖离边伯贤的脸庞仅剩0.01米时,一位男生凭空出现在他们两人眼前。

“我靠!你想吓死我啊!”

朴灿烈瞪着金钟仁,眼前的男子一身健康的小麦肤色,给人一种很阳光男孩的感觉。他一身深蓝制服下,右手的手臂绑着印了“纪律委员”字样的袖标。

“小心点哦!I’m watching you !”

说完,金钟仁又凭空消失了,视野再次捕捉到他时,他已经回到站岗上。

“瞬间移动真烦!”

朴灿烈愤懑地嘀咕了一句,不小心把伯贤吵醒了。

“灿烈,怎么了?”

伯贤挣开惺忪的睡眼,一双如小鹿般清澈的眼眸直勾得朴灿烈心痒痒。

“宝贝,没事。”朴灿烈嘻嘻一笑,露出那好看的大白牙,“怎么样,老公的肩膀是不是很宽厚,舒服吗?”

这无赖的语气听让边伯贤一阵娇羞,虽然他跟朴灿烈是很亲密的关系,但他天生脸皮薄,总是受不了对方这种说话方式。

想起来他跟朴灿烈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他还记得两人确定关系那天是在一次修学旅行中。某个夜晚,边伯贤被一众好友推到海滩处。就在他的脚印刚落在沙滩上,原本一望无际的漆黑海岸,顷刻间燃起星星篝火。

朴灿烈捧着一束红玫瑰,从火光中走来。他说,夜晚没有光也没关系,我的火会成为你的光。

旁人看到这浪漫的一幕,不禁一片沉哇然起哄。其实边伯贤的异能就是光,所以无论白天黑夜,只要他想,他便能使用光的异能点亮一切。所以朴灿烈那句话,便相当于告诉边伯贤,他会成为他的光,所以你不用在黑夜里自给自足。

边伯贤紧紧地抱住朴灿烈,两人在闹哄中亲吻了彼此,也交换了戒指。

“是!老公的肩膀最宽厚了!”

“哈哈哈,看来每天健身举铁还是有效的!”朴灿烈开心地笑了笑。

两人看着对方,眼里有化不开的浓稠爱意。

“朴灿烈!边伯贤!开会期间互相调情,扣学分!”

金钟仁再一次不合时宜地出口喊道。

冗长的开学典礼终于闭幕了,学生们从椅子上起身,正准备有序地排队退场。朴灿烈伸了伸懒腰,手下意识地想搂住边伯贤的肩膀,然而下一秒整个礼堂猛烈的摇晃起来,朴灿烈的手便扑了个空,随着那剧烈的摇晃,整个身子开始往前倾,幸好边伯贤眼疾手快,顺势抱住了他,两个人搂抱在一起往座椅上跌去。

“怎么回事?地震了吗?”

学生们面对这突发的状况,显得手足无措,纷纷呼叫起来。

礼堂震动的幅度越来越厉害,悬挂在舞台上的聚光灯已经出现摇摇欲坠的情况,很有可能下一面就会跌落下来。

燃眉之急,都暻秀释放了异能,他一脚踩在地板上,一声巨响后,礼堂内的震动便消失了。

“D.O 真有你的!”

说话者是金珉锡,和都暻秀是同班同学。他知道对方的异能是大地重力,刚才都暻秀那一脚就是操控了礼堂的地板,让他停止震动。

“有异能者操控了这礼堂!”

都暻秀人狠话不多,寥寥数语便已经道出了情况,有入侵者袭击S.M学校。

金俊勉作为校长,当即号召学生们冷静下来,随后他示意给金钟仁,想让对方用瞬间移动把礼堂内的学生转移至其他安全的区域。

金钟仁收到指令,正准备发动异能时,四周竟然升腾起滚滚的烟雾,随后一道森然的声音凭空而起。

“好久不见,金俊勉。”

金俊勉的眸子闪过一丝诧异,他立刻反应过来这声音的主人,就是凌宇。

果不其然,迷雾散去,礼堂中央凭空悬浮着一位男子,他身穿黑色头蓬,手上携带骷髅权杖,俨然一副死神的模样。

“凌宇!”金俊勉咬牙切齿,“没想到你居然还活着!我还以为当年...”

“哈哈哈,当年...”凌宇玩味地说着,“当年我也以为自己要死了,可是紫玉救了我。怎么说这紫玉也是这学校的宝物,所谓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我听说今天是S.M.学校的开学典礼,便立刻赶过来贺喜了。这不,还带了礼物吗?”

语毕,原本乖静的学生人群里突然跳出十几名学生,他们不约而同地打了一个响指,霎时间身上的校服便都变成了黑袍子。

那是成为凌宇死侍的标志,身穿黑袍,手臂上有骷髅纹身。

金俊勉咬紧牙关,他暗自骂自己心大,学校中出现追随凌宇的人,他作为校长居然不知道。

“三年前我就说过,我一定会回来复仇的。金俊勉,当年你能把我弄成重伤,这次我也很期待,你成长到怎样的地步了,希望这次你能陪我好好玩玩。”

凌宇的笑声回响在这封闭的礼堂内。

“夺命开学礼,现在开始。”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