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蔚

脑洞配不上文笔,不定时抽风开坑填坑。人格担保绝不弃坑。

接第二十一章

金在中燃起了火烛,随后将密函打开。刚才他太紧张了,手心竟然冒出了冷汗,微微将密函上的墨字化开。

这是沈昌珉给郑允浩的密函,前几行报告了接待匈奴事项的进展,而后面的内容则是报告赵忠和韩清两人的动向。

所以说...金在中恍然大悟,沈昌珉在监视他们两个?难不成...郑允浩早就对赵忠起疑了?那刚刚挑选公主的时候,又为何...

“在中...”

一把磁性的嗓音蓦地从背后传来,金在中的心猛地提起来,一时间方寸大乱,手竟然不小心扫落了烛台。

“小心!”郑允浩立刻跑过去,一把将金在中扯进自己怀里,再伸出另一只手直接捉住了火烛。滚烫的烛泪顿时染红了郑允浩的手掌,那烫人的温度让他不禁皱了皱眉。

“没事吧...”郑允浩将蜡烛放回原来的位置,低头关心起金在中。对方瑟缩在他怀里,手里还紧紧攥着那封密函。

“我...”金在中惶恐地退出了郑允浩的怀抱,他惶恐的看着郑允浩,然而对方一脸平静地看着自己,这次人赃并获,他该拿怎样的借口解释。

郑允浩叹了一口气,他感觉手掌有点粘手,下意识抬起手臂一看,发现一大块一大块殷红的烛泪凝结在手掌上,当真如鲜血般刺目。

郑允浩弯起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像是进入某种梦靥般,他自顾自地说道,“那时候...你趴在我身上为我挡箭,等我发现的时候,我的手掌也像现在这样,鲜红一片...”

挡箭?金在中心底有种不祥的预感,他从来没有为郑允浩挡过箭,只有...只有死之前那一次。

“在中啊,没想到我们都重生了。


评论(5)

热度(13)